你還在『非』官方通路購買奶粉嗎!?小心網購陷阱

2020-05-08



買奶粉請找官方認證通路 

每個孩子,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,奶粉更是寶貝成長過程不可或缺的營養品,為了寶貝健康長大,挑選奶粉時總是格外小心!
為什麼一定要在官方通路購買奶粉呢?奶粉來源不擔心、售後服務更有保障!也不怕網購陷阱而上當受騙!

 

一、 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

在官方認證的通路購買,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奶粉退換貨有保證,不需要擔心買錯商品,或是奶粉不適合寶貝,消費好安心!
此外,奶粉品質的好壞,大樹也會嚴格把關,除了有第三方的背書外,當有任何疑慮時,也會協助追蹤廠商妥善處理,有問題不怕求助無門!

 

二、 商品來源安全有保障

官方通路販售的奶粉,皆來自於正式代理商或原廠授權經銷商,商品安全,來源管道透明,奶粉也有批號可隨時追蹤,品質最安心。

 

三、 免除落入網路購買陷阱

並非所有網路販售點,都是經過官方認證的通路,若是在「非」官方通路購買,產品品質無法確定、保存方面較無法確保。
因官方通路販售時,都會在奶粉罐的底部蓋上通路印戳,並檢查奶粉包裝的完整性與效期新鮮度,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網路購買奶粉時,常見奶粉罐底的戳印被刮罐、效期汙損不清,當商品有任何問題時,除了不被官方認同,亦無法獲得後續處理!

 

【衛教】過敏性鼻炎居家照護小撇步
上一篇
【衛教】過敏性鼻炎居家照護小撇步
奶粉買太多!過期怎麼辦?大樹寄庫超安心!!
下一篇
奶粉買太多!過期怎麼辦?大樹寄庫超安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