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樹醫藥攜手專業顧問鄭博仁醫師 推動醫藥服務專業

2024-02-17
大樹醫藥與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主任鄭博仁教授,於今年1月在大樹醫藥總部舉辦專業顧問合作簽約儀式。

大樹藥局觀察到,走進藥局的消費者需要透過諮詢、服務過程了解需求,進而提供相對應的產品。因此,大樹藥局近年廣邀專家、學者攜手合作,讓藥師更能強化專業。透過一對一親切服務,了解顧客實際狀況與需求,提供專業建議及合適商品,並進一步以健康衛教資訊、門市健康巡迴檢測等社區活動,提供有溫度的優質服務。

本次與鄭博仁教授攜手合作,鄭教授目前任職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主任,縱橫母胎醫學、超音波診斷,近年致力於孕產智慧科技的開發與落地。專注行醫之餘,亦持續關注新創醫療動態、以臨床的一線眼光評析國內外醫療新科技的崛起與應用。

大樹藥局董事長表示,大樹藥局現在是台灣最大藥局,也是多數婦嬰、婦幼消費者的首選藥局。此次,邀請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主任鄭博仁教授,擔任大樹藥局的專業顧問,期盼專家學者能與大樹藥局共同攜手,協助推動醫藥界的教育與服務。

鄭博仁教授表示,期盼在大樹「醫、藥、護」一體的組織當中,導入新的科技、促進健康衛教、推動藥師醫療諮詢…等,扮演服務、教學、研發三項:「服、教、研」角色。不論是傳染性疾病、到預防醫學保健,希望透過尖端生物科技,優化、擴大服務面向。

未來大樹藥局在專家、學者共同合作下,將持續為社區鄰里把關用藥安全、提供藥事照護的貼心服務。


 
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Akachan Honpo簽訂商業聯盟合約
上一篇
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Akachan Honpo簽訂商業聯盟合約
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聲明稿
下一篇
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聲明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