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Akachan Honpo簽訂商業聯盟合約

2023-12-22
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Akachan Honpo簽訂商業聯盟合約,於台灣區域攜手共同發展。

大樹藥局秉持「真誠、專業、共享」的理念,有超過700位的藥師團隊,於全台各地提供處方領藥、婦嬰衛教服務,從幼兒到銀髮提供全齡專業商品。

日本Akachan Honpo(阿卡將本舖)秉持著「微笑育兒首選,阿卡將本舖」的企業理念,提供與懷孕、分娩、育兒相關的商品、資訊和服務,並且深入了解「育兒上面臨的難題」,致力實現一個能夠安心育兒的社會。

未來「日本Akachan Honpo(阿卡將本舖) 」將與大樹藥局合作,推出符合育兒需求的眾多商品選擇,並透過共享店鋪銷售的專業知識,包括陳列方式、銷售策略、運營方式、人才交流等,為未來雙方的合作帶來宏觀且豐富的可能性,以期待為台灣爸媽在育兒生活上帶來更多的便利與支持,打造快樂、愉悅且友善的育兒環境。
 
【2月量購奶粉玩具介紹】小小大廚開飯囉!
上一篇
【2月量購奶粉玩具介紹】小小大廚開飯囉!
【3月量購奶粉玩具介紹】寶寶的第一台超跑!!
下一篇
【3月量購奶粉玩具介紹】寶寶的第一台超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