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奶粉要挑選國際知名品牌呢!?

2020-05-08



奶粉挑選國際知名品牌好安心!

現代的父母都很忙碌,無法全方位照顧到家中寶貝的營養需求,常常會選擇搭配配方奶粉,補充寶寶不足的營養素。
家中寶貝喝的奶粉,父母總是特別重視,市面上奶粉種類百百款,怎麼選擇呢?下面就要告訴爸爸媽媽們為什麼要挑選國際知名品牌奶粉。

 

一、 國際單位認證

奶粉不像其他食物,有問題時,只要投訴就能了事,因為寶寳的健康是每個父母關心的重點,所以需要特別重視。
建議選擇奶粉,可以就「國際知名品牌」做為挑選原則,在品質管理上,符合國際標準,擁有許多『國際單位的認證』,品質穩定。

 

二、 乳源透明安心

現代人都會要求食品有產地證明,才能吃的安心,寶貝的奶粉一樣重要嗎?
奶粉,最重要的就是牛奶的來源,乳源好營養成份也比較好。市面上的國際品牌,在研發與製造上都有嚴格的把關機制,並擁有完整的『回溯追蹤系統』,能確保品質的絕對安全性,寶貝喝得開心又健康,父母也放心。

 

三、 國際父母見證

國際知名品牌的奶粉,有專業團隊的把關、許多寶寳的親身體驗,以及來自全球父母的信心肯定,品質經得起考驗。
 

 

奶粉買太多!過期怎麼辦?大樹寄庫超安心!!
上一篇
奶粉買太多!過期怎麼辦?大樹寄庫超安心!!
聰明媽咪看過來『奶粉挑選懶人包』
下一篇
聰明媽咪看過來『奶粉挑選懶人包』